close

前一陣子工作到一個段落,和朋友去墾丁放鬆順便避寒

我們玩三天,但因為墾丁太遠,我每次都會在高雄待一天

以前都覺得高雄那棟地標虛有其表,裡面啥都沒有

沒想到朋友發現其中有85大樓日租!!

上網看一下照片發現超可愛的啦~~

我們住的就是—高雄85大樓日租套房「瑪斯提主題套房」的「32度~晴」

aa-2.jpg

房間橘色的波浪線條給人好溫暖的感覺,完全滿足我避寒的願望

瑪斯提很用心地邀請許多藝術家創作

每間房間都有不同主題:紐奧良之戀、北歐星空、馬雅叢林、敬奈良美智、香氛花園及32度~晴

我超想住敬奈良美智的!!(自從某次在北美館看到他的作品就超喜歡他 <3)

下次來高雄日租一定要住 >///<

aa.jpg

不過重點來了!!這裡可以看到高雄夜景~~(不愧是最高的地標)

而且我週五去住才 1780,根本是最高CP的夜景嘛~

我們兩個坐在窗邊往下看,覺得 on top of the world XDD

邊喝啤酒邊聊天,還有規劃接下來的行程(嘿嘿對啦我就是臨時抱佛腳)

整個覺得效率大增呀!

高雄日租.png

以後想去高雄玩、在找高雄民宿的朋友,推薦你們來住瑪斯提主題套房!!


圖片來源


arrow
arrow

    debbie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